教務組

工作架構

課程發展與教學小組

宗旨

目標

形式

閱讀小組

宗旨

目標

語文政策小組 (MOI)

宗旨

幫助學生在母語教學環境下培養兩文三語能力,達到中英兼擅的語文水平。

目標

施行教學語言微調政策,以英語教授非語文學科、推行英語延展教學並持續優化英語教學元素和舉行多樣富趣味性的英語活動,以增加學生接觸和使用英語的機會。

形式和活動

資優培育小組

本組希望透過校本培育計劃,提供多元化的校內及校外活動,著重啟發學生思考、提升創造力及個人與社交的能力。

優等生協會 Outstanding Student Association

本會積極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學術及文化交流活動,旨在培育我校優秀學生成為一班具國際視野、決策能力的未來領袖,為將來他們投身社會作充足、完善的準備。同時鼓勵同學努力讀書,勤奮向上,從而塑造全面的學生領袖楷模。

了解更多關於「優等生協會」

「優等生協會」頁面

全方位學習小組

宗旨

讓學生在真切情境和實際環境中掌握一些課本以外的知識。

目標

↬ 境外交流活動

  • 擴闊學生學習經歷,增進知識。透過境外交流和參訪活動,推動同學反思學習,思考未來,規劃人生。

↬ 專題研習

  • 透過跨科協作,訂立主題專題研習。學生在指導老師帶領下,分組進行資料蒐集、實地考察,分析數據,撰寫報告。

了解更多關於「全方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