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等生協會

目標

優等生協會培育我校優秀學生成為一班具國際視野、決策能力的未來領袖,為將來他們投身社會作充足、完善的準備。

本協會積極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學術及文化交流活動,旨在提高同學生學習動機,讓同學從籌備及組織活動中,培養其領導才能,同時鼓勵同學努力讀書,勤奮向上,從而塑造全面的學生領袖楷模。

南山模聯04

如何成為優等生?

如何成為榮譽優等生?

顧問老師

沈雪盈老師、馮梓傑老師、溫梓琪老師、曾靜雯老師

為培養優等生主動學習及決策能力,優等生協會顧問老師只擔任指導角色,為優等生提供各類培訓,讓所有優等生能獨立帶領及舉行各項活動。

2023 - 2024 優等生名單

優等生總隊長 – 顏慧施 5H

優等生副總隊長 – 黃寶言 4G、黃穎彤 4G、黃敏詩 4H

New Asia New World

New Asia, New World is a cultural exchange forum aiming at promoting cultural awareness of students in Hong Kong.

Students of different secondary schools, as well as Cultural Ambassador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worldwide, are invit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half-day forum at New Asia Middle School.

南山模擬聯合國會議

'TRAIN'出光輝每一程

模擬法庭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