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組織

學生會

學生會是全校學生之最高代表組織,旨在為同學提供福利、服務及保障同學利益,並向校方反映同學意見、加強學校與同學的聯繫。
了解更多

四社

本校設有四社「博、文、約、禮」,為孔子之主要教育規訓。知識深廣謂之博文,遵守禮儀謂之約禮。
了解更多

領袖生

領袖生團隊隸屬訓育組,由來自中三至中五級的學生組成,旨在協助學校維持紀律,營造良好風氣。
了解更多

優等生協會

優等生協會培育我校優秀學生成為一班具國際視野、決策能力的未來領袖,為將來他們投身社會作充足、完善的準備。
了解更多

新連心

「新連心團隊」是本校為新來港同學服務的組織,成員均是新來港的同學。
了解更多

升旗隊

升旗隊為本校的制服團隊之一,望學生能通過步操及團隊訓練,培育學生自律自強的新亞人素質。
了解更多

社會服務團

社會服務團是一個義工組織,成立目的是令本校學生多參與義工活動,培養他們的善心、愛心,使他們願意主動服務社區,展現樂於助人的新亞人素質。
了解更多

紅十字會青年團

紅十字會青年團作為國際紅十字運動的一份子,是以保護生命和健康、熱心服務社群及實踐人道精神為己任。
了解更多

STEAM學會